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AND 泡沫”!价格冲 2 年高,三星产能全开追不上需求

“NAND 泡沫”!价格冲 2 年高,三星产能全开追不上需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日经新闻报导,使用于智能手机、记忆卡的NAND型闪存(Flash Memory)批发价格进一步走升,10月份指标性产品MLC(Multi-Level Cell)类型64Gb产品价格月增约6%至每个3.3美元左右,为2年来首度突破3美元关卡,128Gb产品也月增1%至4.1美元左右。因生产技术提升,内存价格一般来说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下滑、因此价格扬升至2年前水准是很罕见的。

报导指出,三星电子停产停售Note 7,让借此加强攻势、扩大市占率的中国智能手机厂需求急增,而各家内存厂商虽已增产顺应、但仍追不上需求增加速度。日本三星指出,“现阶段工厂虽已产能全开,但仍追不上需求”。

据报导,调查公司IHS Technology预估,2016年NAND出货量至少将年增2成,IHS首席分析师南川明指出,“截至年末为止,NAND价格恐持续维持在高档”。

报导指出,市场普遍认为,价格持续高涨的“NAND泡沫”恐会在明年(2017年)结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