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irPods热销 英业达受惠

AirPods热销 英业达受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苹果(Apple)执行长库克近日接受外媒CNBC专访时指出,苹果今年圣诞旺季的销量表现很好,尤其是刚刚上市的无线耳机AirPods更获得市场高度青睐,目前已要求供应链加速生产,藉此满足订单需求;市场认为,AirPods独家代工厂英业达(2356)近期将启动扩产计划,可望受惠最深。


针对库克要求扩产,英业达发言系统昨(29)日指出,公司无法针对单一客户评论。



据了解,英业达制造AirPods的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大陆上海厂,该厂区自从接获AirPods订单后,产线人员已加班赶工,加上AirPods预售量优于市场预期,因此既有产能早已是「满载状态」。


法人指出,库克难得难得「开金口」要求扩产,英业达内部肯定会开始积极评估扩产计划,甚至不排除调动南京厂的产能支持,藉此全力生产满足苹果产能需求。


AirPods原先规划在10月下旬开卖,但苹果无预警宣布延后开卖,引发猜测是否良率出现问题,所幸历经一个月调整测试,AirPods总算上架贩卖,并广获「果粉」青睐,但由于备货量可能不够多,因此至今缺货仍严重。


目前AirPods首批货已送到消费者手中,但第二波预订产品仍要4至6周才能出货,显见后续销售力道仍强劲。


此外,AirPods售价新台币5,490元,内建W1芯片,能与iPhone、Apple Watch、iPad、Mac配对使用,同时也会视用户使用何种苹果产品,实时切换配对装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