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OLED 面板夯,IHS:明年全球市场出现两位数成长

OLED 面板夯,IHS:明年全球市场出现两位数成长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智能手机和高端电视纷纷改用OLED面板,估计明年OLED市场将出现两位数成长,韩国面板业者有望受惠。

Arirang、韩联社26日报导,韩国资通科技发展中心(Institute for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Promotion,简称IITP)引用IHS数据称,2017年全球OLED市场规模将跳增32 %至192亿美元;出货量也将飙涨22%至6.3亿组。



OLED需求旺,高端电视逐渐采用。智能手机方面,IHS预估,2019年时全球42%智能手机将搭载OLED面板。智能手机OLED面板的营收,2020年更将增加3倍至248亿美元,远高于2014年的76亿美元。

OLED渐受欢迎,韩国面板出口也向OLED靠拢。今年第三季韩国液晶(LCD)面板出口,年减18.3%至48.4亿美元。与此同时,OLED面板出口年增15.8%至17亿美元。

OLED前景看好,两大韩国面板厂砸钱投资。三星电子旗下的Samsung Display,今年斥资7.4万亿韩元(约61.7亿美元)扩充OLED面板生产。明年还将再砸5万亿韩元增产。据传Samsung Display将替明年问世的iPhone 8供应OLED面板。

LG Display不甘示弱,计划投资6万亿韩元,扩充大尺寸OLED面板的产能,目标产量从今年的90万组增加至170万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