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R&S携手中国移动 完成NB-IoT基站测试

R&S携手中国移动 完成NB-IoT基站测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随着物联网低功耗广域服务(LPWA)和应用需求的快速成长,3GPP开发了新的空中接口技术标准NB-IoT,此技术能够完全满足机器型态通讯的需求。为确保网络部署的质量和标准化,中国移动和R&S在2016年10月共同完成了全球第一个NB-IoT基站测试。


  拥有领先技术的网络营运商中国移动,和无线量测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罗德史瓦兹(R&S)携手合作,根据3GPP R13 Cat-NB1标准完成第一个NB-IoT基站测试。在这个测试中,基站的射频性能是中国移动的主要测试内容,包括发射功率、频谱分析、群时延和覆盖能力等项目。下一阶段计划预计将加入衰落情境下的接收机性能测试,这个测试可透过内建信道仿真器的R&S SMW200A向量讯号产生器来进行。

  R&S是第一个提供NB-IoT基站测试解决方案的仪器商,可依据3GPP定义之标准产生NB-IoT讯号并进行分析。R&S的NB-IoT测试方案包括SMW200A向量讯号产生器及FSW频谱分析仪,这两款设备已广泛应用于行动网络设备制造商的基站测试。

  NB-IoT讯号分析将可透过R&S VSE向量讯号分析软件来进行,用户也可以透过软件升级方式,将测试系统升级至具有NB-IoT功能,以确保整个NB-IoT生态系统的完整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