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Q1面板供需仍紧/淡季不淡,台厂春节产线满载拚出货

Q1面板供需仍紧/淡季不淡,台厂春节产线满载拚出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今(2017)年第一季大尺寸面板出货呈现供不应求,国内面板厂友达(2409)、群创(3481)、彩晶(6116)、华映(2475)于今年农历过年期间将满载生产赶工出货,除夕到初三过年期间,上班员工也将依一例一休的新规定给付双倍薪,另外亦将发放红包以奖励员工。



  据了解,第一季面板市况持续热络,主要来自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春节档期备货需求,另一方面则是三星关闭一座7代厂及夏普今年减少外卖的电视面板,共同推升面板供需紧张,使得面板价格呈现淡季走扬态势。

  受惠于面板去年第四季价格持续走扬所带动,友达去年第四季合并营收918.5亿元,季增6.8%,年增10%;彩晶第四季营收93.44亿元,创历史次高,季增34.22%,年增147.87%。彩晶表示,今年上半年订单能见度都非常高,客户并要求签长约确保供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