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手机、笔电新品出货放量 华硕去年Q4表现超好

手机、笔电新品出货放量 华硕去年Q4表现超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受惠新一代笔记型计算机及智慧手机等两大主要产品线出货放量,为华硕(2357)去年第4季营运添动能,拉抬其单季品牌达1,171.9亿元营收站上全年高峰,表现优于预期,但仍较前一年同期衰退5.4%。

  华硕去年12月品牌营收较11月下滑20.9%、达361.76亿元,集团营收395.58亿元、月减18.8%,亦皆较前一年同期分别衰退4.8%及3.8%。累计2016全年品牌合并营收4,2817.18亿元,年减1.8%。



  就去年第4季业绩来看,华硕则端出优于财测高标的表现,单季品牌及集团营收双双站上全年高峰,华硕主管表示,公司于该季的营收成长横跨主要产品线及市场,营运体质健康,尤在侧重营运聚焦、致力改善产品组合及销售通路效益发挥,加上营运管理执行得宜,其单季品牌营收季增9.1%达1,171.9亿元,表现超越原预估的财测高标1,100亿元。

  华硕指出,虽ZenFone 3系列新机在2016年递延至第3季起才陆续在各地区发表上市,但受惠市场销售反应优于预期,尤亚太市场的销售放量,拉抬中高阶机款出货占比,带动产品ASP提升及营收成长。法人预估华硕行动装置产品营收单季有2位数的季增力道,并看好华硕来自于手机业务已对营运产生贡献,预期今年第1季仍可见手机业务持续增温。

  至于在笔电产品部分,华硕则表示,除了旺季效应与营销活动带动买气增温,包括欧洲及东南亚市场的出货量,单季皆有超过10%以上的季成长率,加上俄罗斯市场在历经前1、2年的景气动荡后,市场需求于去年下半年起逐步回温,亦成为华硕在去年第4季的营运助力来源。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