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日月光Q1营收估减一成

日月光Q1营收估减一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封测大厂日月光去年第4季获利创新高,带动全年获利改写历史次高。展望2017年,该公司营运长吴田玉表示,今年将可维持逐季成长态势,预期在各个面向表现会比去年佳。法人预估,该公司本季营收则会季减一成左右。



  日月光26日举行法说会,公布去年第4季和全年财报,第4季集团合并营收771.28亿元,季增6%、年成长2%,为单季新高,合并毛利率19.9%,季成长0.5个百分点,也比前年同期增加2.3个百分点。

  由于营收、毛利率和营业利益率同增,日月光去年第4季归属母公司业主净利79.76亿元,季成长幅度达到45%,年增率亦逼近七成,创单季新高,单季每股税后纯益(EPS)1.04元。

  累计日月光2016年集团合并营收是2,748.84亿元,年减3%,为历史次高,但获利部分表现优于营收,税后纯益是216.92亿元,年增一成,同样是历史次高,全年每股纯益2.83元。

  展望今年,吴田玉指出,今年半导体产业市场情况可较去年改善,对于今年市场相对乐观,手机应用预期仍会有很大需求,今年营运应可逐季成长。

  吴田玉对2017年日月光表现并不看淡。他预期,今年集团在各个面向表现会比2016年好,包括成长率、资本支出、营收和毛利表现等指标;而资本支出规模也会比去年高,将持续改善获利和产能表现。

  就短期营运来看,吴田玉指出,去年第4季半导体市场表现强劲,今年第1季半导体市场难免有部分库存调整的情况,是正常营运调节,本季半导体封测事业生意量将接近去年第2季水平。

  法人预估,日月光今年第1季集团营收约季减11%到13%,但可年成长7%到10%,创同期新高;而半导体封测事业和电子代工服务(EMS)的毛利率则会与去年第4季相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