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讲解压敏电阻器的检测方法

讲解压敏电阻器的检测方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压敏电阻绝缘性检测,选用万用表的RXlk或RXlOk挡,将两表笔分别加在压敏电阻两端测出压敏电阻的阻值,交换两表笔再测一次。若两次测得的阻值均为无穷大,说明被测压敏电阻质量合格,否则证明其漏电严重而不可使用。

压敏电阻标称工作电压的检测,以测试标称电压为60V的压敏电阻为例,给压敏电阻配以0.-- 80V的可调直流电源。正常情况下,逐渐加大电源电压,当电压值在60V以下时,电流表会毫无指示。当电压增加到60V时,电流表的指示会显著增加,如果是其他情况则说明压敏电阻性能欠佳。

当电压值远低于60V时,电流就急剧增大,那么即使在正常工作时,也可能烧断保险管:如果当电压值远大于60V之后电流才急剧增大,那么造成的危害可能会更大,很可能因为放过压保护能力低下造成其他元器件的损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