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新品重装上阵 和硕拉高战力

苹果新品重装上阵 和硕拉高战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和硕22日代子公司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公告,取得厂房设备工程标的物,其坐落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玫瑰路68号之厂房设备工程。其中,交易单位数量约129,979平方公尺,折合约39,318.65坪,交易总金额约新台币411,387,120元整,交易相对人为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本次交易之决定方式为招标后,由发包单位提报董事长核准后决定。



  和硕日前已公告代子公司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公告取得厂房工程,该厂房坐落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玫瑰路68号,交易总金额约新台币617,028,720元整。和硕表示,今年资本支出以机器设备与部分厂房兴建为主,新厂房主要是为和硕未来数年营运发展准备。

  和硕董事长童子贤日前表示,产业界等待更有新意的重要产品出现,今年不会让消费者、观察家、分析师等感到失望。和硕招工优于产业。符世旻摄

  今年智能型手机双雄苹果(Apple)与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都有重量级智能型手机推出,业界并预测今年智能型手机双雄不打安全牌,将在规格、工艺设计等方面有大幅度提升。台北市计算机公会理事长、同时也是苹果手机代工大厂和硕董事长童子贤21日表示,今年产业、市场会很热闹,台湾方面,有世界信息科技大会与世大运将举行,也是热闹的一年,值得一提的是,景气方面,台湾的进出口数据有好转迹象,2016年11月政府的税收也破纪录,显示税收与出口情况都在好转,台湾没理由讲悲观的话,要找解决方案。

  苹果主要代工厂商鸿海传出在大陆市场大举招兵买马的消息,童子贤表示,今年和硕的招工数量相对产业平均值高一些,现在在大陆市场招工是有好几股力量在平衡状态,伴随大陆少子化下,持续调整政策,现在大陆产业不断调整中,招募人力时,制造业必须与城市新兴起的服务业竞争,只是现阶段以和硕为例,和硕是工厂没这么忙,反而实验室团队很忙,正在为夏初及秋天旺季新品做准备,客户不只是有在试验一个解决方案,每一个解决方案都需经过测试,所以实验团队、工厂技术团队、工程单位都忙翻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