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新品3月见 供应链业绩补

苹果新品3月见 供应链业绩补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许久没有推出平板新品的苹果,传出3月将举行春季发表会,可能推出全新10.5吋iPad Pro;另外在手机方面,虽然十周年版iPhone 8要等到下半年才会登场,但传出苹果可能先为iPhone 7增添新色,推出全新红色i7,以延续销售动能。苹果新品报到,国内鸿海、仁宝、铠胜-KY等概念股上半年业绩有望先沾上「苹果光」。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Mac宝物鉴定团」引述消息来源报导,苹果将在3月举办新款iPad系列的发表活动,新产品将采无边框设计,除了原有的7.9吋、9.7吋和12.9吋规格外,将追加一款10.5吋新规格产品,四款新机都会支援触控笔。除了10.5吋新品要到5月才会出货外,其他产品都将在3月底出货。

  根据惯例,苹果新品发表会主要集中在下半年,以迎上年底的圣诞节采购旺季,像每年9月会推出年度的旗舰iPhone,是头号重头戏。不过为了让新品话题能够维持热度,苹果去年3月举办春季发表会,推出4吋的iPhoneSE,锁定中阶市场出击。

  面对智能型手机尺寸愈做愈大,平板计算机市场受到严重挤压,销量直直落。根据苹果财报,去年第4季iPad销售量仅1,310万台,较前年同期大幅衰退近两成,苹果因此放慢iPad的更新周期。

  主要供应iPad金属机壳的铠胜-KY,受到平板市场萎缩影响,去年营收比前年大幅缩水15.2%。随着苹果将再度推出iPad新品,有望刺激新一波买气,铠胜业绩有望增温。

  另外仁宝先前切入「苹板」供应链,主要负责7.9吋的iPad mini代工,经过一段时间练兵,今年有望进一步打入9.7吋、10.5吋等主流尺寸机种,推升平板出货量。

  而在手机方面,虽然十周年版的i8要到下半年才会登场,但去年苹果推出曜石黑i7,引发抢购热潮,传出苹果有意再度施展「颜色魔法」,推出红色i7,效应同样不容小觑。鸿海、和硕、鸿海、可成等苹果供应链上半年业绩有望先沾上苹果光。

  至于下一代iPhone究竟何时登场?

  据BMO资本分析师荣格的最新预测,依照苹果推出新机的标准时程来看,苹果新机的登场时机将在9月,而且有可能不只一支,而是两支。他预估,虽然标准荧幕和大荧幕版本新机可能互抢市场,但头12个月销量仍将达到1,100万支。苹果从2014年的iPhone 6起就以这种频率推出新机,这也是最成功的一种更新频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