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和硕今年业绩 不全看苹果脸色

和硕今年业绩 不全看苹果脸色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平板跟游戏机的闷锅终于要烧开了?和硕今年成长不全看苹果脸色。微软从今年第2季起,新款Surface系列的平板与笔电、号称地表最强的Xbox游戏主机、智能手机将轮番上阵,据了解,光是Surface与Xbox今年订单量就达2,000万台,也让微软今年在和硕苏州厂区包下的工厂数量,比去年足足多了三分之一。



在苹果iPhone加持下,和硕近年来跃升为全台第二大代工厂,加上今年适逢iPhone上市10周年,外界普遍看好今年iPhone出货量将超越3年前i6系列创下的历史高点,是和硕内部评估今年营收成长性将达5~10%主因之一。

但事实上,业界人士表示,和硕三大产品线中今年营收成长幅度最大者首推消费性电子产品,微软今年新品云集,正是消费性电子产品成长性超过通讯产品的原因。而和硕执行长廖赐政在法说会时也表示,对于通讯产品成长性审慎乐观,但平板电脑、游戏机为主的消费性电子产品今年「会有一个大成长」。

微软新品中,今年将推出号称地表性能最强的新款XBOX游戏主机Project Scorpio,预计在6月份全球最大游戏展E3亮相、年底开卖,但是微软高度看好新主机的销售动能,现在就已经替它成立预购网页。另外,已经近一年半没有推出新品的平板电脑Surface Pro、笔电Surface Book,也都预计在第2季发表下一代产品,其中第二代Surface Book售价将显著比初代产品降低,被视为是微软冲刺中价位笔电销售量的明星商品,至于微软首款Surface Phone,主打与现有智能手机截然不同的设计与体验,则将在第4季前后亮相。

业内估计,不包括Surface Phone在内,Surface与XBOX今年合计出货量就有2,000万台水准,也因此,据了解微软今年下半年光是在和硕苏州厂区,就包下6座工厂的产能,比去年多包了两座,也因为微软众多新.

品将从第2季起陆续量产,2月底至3月上旬之间,微软从美国总派了2、300人长驻和硕苏州厂,冲刺营运意味浓厚。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