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硕Q1毛利率将维持14%

华硕Q1毛利率将维持14%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华硕(2357)去年第4季营收较前一季表现持平,分析师指出,就营收结构而言,PC、NB营收占比63%、行动装置20%,手机部门表现较佳,单季已出现获利。



在获利能力方面,毛利率虽下滑至13.87%,但营业利益率维持在4%水平,整体而言,营运堪称稳定。

展望今年第1季,由于进入传统产业淡季,PC、NB部门将出现15%至20%的季减幅度,行动装置估计衰退10%至15%,零组件表现相对持稳下,推估全季营收1,019亿元,季减13%,毛利率维持在14%水平。

就今年各产品线的看法,PC、NB市场预期仍将衰退,公司营运以表现优于市场成长率为目标,希望能出现小幅成长,电竞笔电、2in1笔电及ZenBook系列产品可望成为今年主力产品。

手机部门则推估较具成长性,主因产品ASP已出现上扬现象,显示出华硕产品在客户心目中品牌地位有小幅提升,其中,上半年手机部门应有持平表现,第3季在新机推出后,可望出现较明显成长,为全年成长动能的主要来源。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