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乐视风暴 扫到手机链

乐视风暴 扫到手机链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中国手机品牌厂酷派传出下修手机出货目标,下修幅度约15%,主要是受到母公司乐视资金紧张、公司策略调整拖累;相关供应链仁宝、和硕、鸿海旗下富智康,以及联发科等恐受到部分牵连。



相关供应链不评论单一客户讯息。酷派集团最新发布讯息指出,预计上半年亏损将扩大,主要是市场竞争激烈,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尚未上市,导致亏损扩大、营收下滑。

乐视资金紧张阴霾尚未解除,外传加州总部将出售,旗下酷派品牌发展也受影响。业界传出,酷派集团年初原订今年出货目标3,500万支,但因具竞争力新机种延后推出,全年销售目标恐难达成,加上配合乐视营运结构调整,全年出货目标下修至约3,000万支,下修幅度约15%。

酷派主管坦言,手机在集团内部发展转趋保守,因应市场变化,今年不再仅关注出货量,更在意质量提升与印度、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布局,其中印度出货目标维持约500万支,是外销主力市场。

酷派预估,上半年亏损港币6亿至8亿元,较去年同期亏损港币1.628亿元扩大;同时预估因集团持续投入研发与市场营销等,费用支出未能减少。

酷派集团策略转型,内部人才也转战其他品牌。鸿海集团战略投资的夏普在内地已延揽酷派海外前主管罗忠生加入,富智康已任命罗忠生担任执行董事。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