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icro LED来势汹汹,可望取代LCD、OLED

Micro LED来势汹汹,可望取代LCD、OLED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TrendForce集邦科技LED研究(LEDinside)将于5月10日举办「LEDForum 2017:次世代显示技术 Micro LED」研讨会;根据LEDinside预估,若全面取代背光模块、液晶、偏光板等现有液晶显示器的零组件,Micro LED潜在的市场规模约可达300亿美元到400亿美元,将彻底改变产业样貌。



Micro LED技术发展进程,这项新技术已陆续吸引苹果、Sony与全球显示器供应链投入,能见度渐开,由于Micro LED具有高亮度、超省电及反应速度快等特性,挟着取代现有LCD、OLED的气势来势汹汹。

LEDinside预估,若全面取代背光模块、液晶、偏光板等现有液晶显示器的零组件,Micro LED潜在的市场规模约可达300亿美元到400亿美元,将彻底改变产业样貌。

LEDinside表示,在显示技术日新月异的趋势下,台湾借着从LED芯片、移转技术、TFT背板到驱动IC,完整上下游供应链的优势,在Micro LED发展上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只是在这波新兴技术的竞逐赛中,台湾该如何整合供应链,一同迎来下一个显示产业的辉煌世代?LEDinside将在此次研讨会中,针对Micro LED四大关键技术:磊晶与芯片技术、转移技术、键结技术与彩色化方案,邀集重量级讲师阵容进行解析。

此次研讨会的讲者包含Aixtron技术长耿奎权,他将提出对Micro LED磊晶关键技术,如波长均匀性有相当帮助的解决方案,而Lumiode创办人暨执行长Vincent Lee也将分享其公司在整合Micro LED到主动驱动电路显示技术的初步成果,有利AR显示应用。此外更有来自Evatec、Disco、香港科大、中国南方科技大学等业界翘楚与学术界巨擘,分享Micro LED研发成果与对未来趋势的前瞻观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