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通告苹果 4台厂扫到台风尾

高通告苹果 4台厂扫到台风尾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高通、苹果诉讼战延烧至台湾厂商头上,高通17日宣布,将控告负责替苹果生产iPhone及iPad的四家制造商、因其拒绝支付给高通的技术授权费用,名单包括鸿海、和硕、纬创及仁宝,高通并要求上述厂商不要听令于苹果,并持续支付高通技术授权金、及上一季所欠的授权金额。



高通表示,替苹果生产iPhone及iPad的厂商其实一直与高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而且都不断支付给高通应有的授权费用,不过在苹果、高通诉讼争议后,苹果却要求旗下这4家制造商从上一季开始不要支付授权费用给高通,使高通权益上受到损害。

高通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表示,高通很遗憾不得不控告这些与我们长期合作关系的被授权厂商,以确保高通与厂商之间的许可协议能够履行,因此我们不能允许这些制造商与苹果公司在使用高通高价值的知识产权的同时,却不支付原先已承诺支付的公平、合理的授权费。

Don Rosenberg指出,苹果现今仍在销售由高通技术的产品,获得数以十亿美元收入,苹果却利用其全球最富有公司的市场支配力,在全球对高通发起攻击,试图胁迫高通接受不公平及不合理的授权条款,不过,高通与苹果旗下制造商许可协议仍然有效且可依法执行,因此制造商必须根据许可协议继续履行他们的义务,苹果则应立即停止已构成侵权的干涉行为。

至于鸿海、和硕、纬创及仁宝未支付高通的授权费用金额为何?Don Rosenberg表示,授权费用因有保密条款,因此无法对外说明。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