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中国工信部约谈违规车企 福田、东风上榜

中国工信部约谈违规车企 福田、东风上榜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中国工信部日前对2016年「涉嫌违规」的376家车辆生产企业进行调查,并在5月26日针对其中严重违规的20家车商进行约谈,其中包含福田、江淮及东风等多家知名上市公司。



工信部网站2日披露,经公安交管部门统计,中国在2016年办理新车出厂登记时,共发现376家车商生产的3,337辆汽车产品「涉嫌违规」。工信部在接到公安部通报后,委托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对通报车辆进行调查,并要求违规车商针对违规问题进行自主审查和整顿改革。

经中机中心核实确认,共有2,577辆汽车产品违规属实,其中,货车类产品违规生产问题较为严重,主要包括未按规定安装防抱死制动装置(ABS)、侧后防护装置、车辆产品标牌,未按规定黏贴车身反光标志,车辆识别代号刻印不符合国家标准、随意凿改,外廓尺寸和整备质量与「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或「整车出厂合格证」参数不一致等。

工信部并在同一天,针对违规产品数量排名前20位的车商予以通报。名单中包含北汽福田、安徽江淮、中国一汽及东风汽车等多家上市公司,目前,20家被约谈车商已逐一汇报整顿改革成果。工信部装备工业司表示,今后将会同相关部门采取严厉措施,取缔车辆生产违规行为,建立违法失信企业联合惩戒机制,加大处罚力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