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一体成形扼流器切入高阶手机、车用电子 电感组件厂奇力新、美磊营运看旺

一体成形扼流器切入高阶手机、车用电子 电感组件厂奇力新、美磊营运看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高阶智能手机、车用电子领域持续拉抬一体成型扼流器(Molding Choke)需求,台系被动组件电感大厂的奇力新、美磊营运持续看旺,扩产脚步马不停蹄。其中,今年将完成四合一的奇力新,累计1~5月营收新台币22.77亿元,已经创下同期新高,年增11.34%。美磊则被视为Tesla供应链一员,今明两年营运成长动能稳健。



奇力新2017年5月合并营收为4.71亿元,虽然月减约0.78%,但仍较2016年5 月成长6.96%。累计今年1~5月合并营收金额为新台币22.77亿元。奇力新表示,5月在接单能见度及金额皆较去年同期乐观明朗,月微减0.78%主因系MLCC及网通类产品IC缺货影响客户拉货速度,然较去年同期仍成长11.34%,创历年同月新高。

奇力新今年计划持续扩增Mini Molding Choke(微型一体成型扼流器) 2亿颗产能,厂房及设备预计3Q布建完成,先前投入开发之新产品如 Saw Filter、Power Module等产品皆已开发完成,目前送样中,再加上越南厂投产效益显现,今年下半成长动能值得期待。扩产后月产能可望达到4亿颗。

电感组件厂美磊也公布5月营收,来到约2.54亿元,月增6.2%,累计营收11.97亿元,年增3.09%。美磊被视为电动车大厂Tesla供应体系,主要系美磊电感组件获得Tesla认证通过,其中,Tesla平价车款Model 3预计7月量产,将成为美磊营运一大支撑,配合今年服务器市场升温,市场对于美磊营运成长表现多看旺。

熟悉被动组件业者表示,一体成型电感具有高性价比,适合用于手机、NB领域,加上消费电子产品力求轻薄短小,微型一体成型扼流器需求将持续看增。除了主流的智能手机对于Molding Choke需求大好外,网通相关、数据中心、基地台等等相关应用也将带动其需求量,另外,被视为是有机会成为继承智能手机对于电子产业之核心地位的领域,即是车用电子,随着具备环保概念的电动车、油电混合车日益普及,先进辅助驾驶系统(ADAs)带动自驾车概念日益成熟,车用电子领域也将成为电感组件厂积极抢入的蓝海市场。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