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凯美董座 进大毅董事会

凯美董座 进大毅董事会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芯片电阻厂大毅(2478)8日进行董监改选,泛国宏团因持股16~17%,重返董事会,凯美(5317)董事长翁启胜以自然人身分取得一席董事,虽然距离全面性的合作尚远,但是至少重启接触。



昨日凯美、智宝股价直奔涨停,国巨也在存货跌破安全水位之下,带量攻高,市值创下减资以来新高纪录,达571.16亿元。

大毅董监改选因不是采取提名人制度,因此董监改选之前以国巨持有股权的数量推算,约略推算国巨应有机会取得1~2席董事,但比起前一次国巨进入大毅董事会,是以律师担任代表,角色较为中性,这一次则由名下没有持股的凯美董事长翁启胜以自然人身分亲征,双方合作的契机再起。

面对大毅董监改选结果,业界则解读,董事会一年要召开7~8次,随着接触的频率增加,双方虽然距离全面性合作尚远,但至少有所接触,从未来董事会的互动中,或许还能摸索出新的方向。大毅目前董监持股中,泛国宏团约16~17%,大毅董监及其员工、大股东等,合计持股始终维持在50%以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