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大毅股东常会 凯美拿下一董

大毅股东常会 凯美拿下一董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被动组件龙头厂国巨(2327)孙公司凯美今年初公开收购大毅未成,不过, 8日大毅举行股东常会,在国巨持股支持下,凯美董事长翁启胜仍以个人身分拿下大毅一席董事。



对于竞争对手国巨这次拿下一席董事一事,大毅董事长江财宝语气平静地表示:「反正就依法行事,这是好事,我把它当成好事。」对于双方未来是否有合作机会?他则不愿多谈,大毅高层则说: 「自然就好,反正就一席董事。」

国巨今年以手上持股支持翁启胜以个人身分当选董事,其余新当选董监名单为现任董事长江财宝、王金荣、刘俐妏、林秋松、杨培杰、张财殷、黄淑贞、曾振辉等;监察人则为灿天投资两席。

由于其中有两名为独立董事,从大毅的董事会结构来看,仍是公司派和国巨「六比一」的格局。但是从人选来看,国巨这次指派年初公开收购大毅未成的孙公司凯美董事长翁启胜进入大毅董事会,却令人玩味。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