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日电贸悄悄买蜜望实股

日电贸悄悄买蜜望实股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被动组件通路商蜜望实(8043)最新前十大股东名单显示,同业日电贸旗下子公司力垣赫然名列其中,持股比率2.57%。同业间的持股往往引起市场其他联想,日电贸强调,目前为纯投资,双方也可藉此多多了解。



蜜望实是经营团队高持股的被动组件供货商,从主要股东结构来看,近年来第一大股东一直是所代理的日系积层陶瓷电容(MLCC)原厂太阳诱电,持股近15%;其次为董事长兼总经理林训民在内的经营团队,合计持股逾五成。

今年蜜望实前十大股东名单倒是有了改变,虽然前九大股东和以往相同,持股张数和比率变化也不多,但第十大股东竟是同业日电贸旗下子公司力垣企业,共持有蜜望实2,055张,持股比率2.57%。


日电贸解释,目前持有蜜望实股分是基于投资考虑,看好该公司财务操作保守、营运管理风险低,尤其是今年MLCC市况佳,从殖利率的角度来看,是不错的投资标的。

不过,日电贸董事长黄仁虎日前在股东会后受访时曾说,靠现行营运规模,每年仅成长5%到10%,相对缓慢,一直计划透过并购加速成长。

黄仁虎当时表示,随时都在物色适合的标的,并以台厂为主,今年成案机会各半。如今旗下子公司却出现在蜜望实的前十大股东名单上,给予外界想象空间。

日电贸表示,手上有很多并购机会一直在谈,会以台厂为优先主要还是考虑风险低、财报相对透明;但现阶段对蜜望实是纯投资,这段时间双方也可以多了解和认识,是否有合作机会以后再看看。

蜜望实认为,日电贸刚刚出售联茂持股,因此有多余的资金,对该公司应该是纯投资而已,不会想太多。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