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G+D行动安全、村田制作所和意法半导体携手合作

G+D行动安全、村田制作所和意法半导体携手合作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全新远距离、低功耗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IoT)技术,例如,低功耗广域物联网(LPWAN),正在智慧城市、智能农业、智能工厂和安全生产等应用领域出现新的案例。



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用性是让这些新应用在市场成功的关键。G+D行动安全(G+D Mobile Security)、村田制作所(Murata)和意法半导携手合作,将高成本效益的安全功能整合到物联网装置。三方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种领域和垂直市场,确保数据交换的完整性和保密性,以绝对安全的方式产生LPWAN密钥。

越来越多的装置链接物联网,而且经常存在于各种关键系统。LoRaWAN等非行动网络技术将在重要的物联网应用中发挥关键作用。在这些系统中,非安全型装置容易被入侵或成为攻击目标,对于整个基础建设构成严重威胁。

G+D行动安全、村田制作所和意法半导体合作开发的安全解决方案,在现有产品生产器具上简化并整合安全功能,以高效、简便的方式增加产品价值,为物联网生态系统增加一道安全防线。

该解决方案由G+D的密钥管理系统和村田的LoRaWAN所组成,后者是一个尺寸轻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LoRaWAN模块,其采用意法半导体的STSAFE-A安全组件和 STM32通用微控制器。

新的合作为安全LoRaWAN生态系统奠定了基础,提供点对点装置安全功能、简易用户引导、LoRaWAN模块终生管理、简易网络部署追踪,以及数据隐私保护和确保完整性。

G+D行动安全执行长Carsten Ahrens表示,「G+D行动安全是世界领先的安全ID管理技术供货商。我们发现物联网急需一个安全的生态系统,只有将成熟的支付和通讯技术扩大到物联网市场才是正确的。我们的密钥管理系统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验证、管理、监控物联网装置。此外,我们与村田、意法半导体合作为物联网设备商提供了一个简易且安全的解决方案。」

村田制作所物联网模块产品部总经理Akira Sasaki进一步表示,「让客户能够确保物联网生态系统安全,对于我们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个解决方案是我们和G+D行动安全以及意法半导体合作开发的成果,满足客户对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安全需求,并证明实践物联网安全的程序是可被简化的,而且是可扩展且具高成本效益的,让客户,甚至整个LoRaWAN 物联网生态系统都能因而受益。」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与数字IC事业群安全微控制器部门市场总监Laurent Degauque则表示,「意法半导体正与G+D行动安全和村田合作开发业界最佳的LoRaWAN安全解决方案。基于我们高度安全的硬件,该解决方案通过安全处理和存储敏感数据,确保通讯数据的完整性和保密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6-19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