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Volvo宣布 2019年停产汽柴油车 拥抱电动车或油电车

Volvo宣布 2019年停产汽柴油车 拥抱电动车或油电车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富豪汽车(Volvo)周三宣布,2019年起推出的所有车款都将是电动车或油电混合车,不再推出内燃引擎汽车,成为首家确切宣布汽柴油车停产时程的传统汽车厂。



富豪执行长山缪森(Hakan Samuelsson)透过声明稿指出,「这项宣布代表纯内燃引擎汽车的时代终结。」

2019年前富豪仍将生产纯内燃引擎汽车,但该公司明确表示将全面拥抱电动车,问世将近一世纪的富豪汽油和柴油车终将走入历史。

隶属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富豪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推出5款纯电动车,3款将是Volvo品牌,其余2款挂Polestar品牌。

除此之外,其他车款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是小型内燃引擎搭配电池的中度混合动力车(mild hybrid)。换言之,富豪自2019年起的车款将全部具备电动马达。

富豪甫于上个月宣布将Polestar重塑为独立品牌,专门生产高性能电动车,目的是和特斯拉和奔驰的电动车相竞争。

山缪森表示,富豪的全球厂房将生产电动车,该公司在欧洲和中国设有制造厂,目前正在美国打造新的厂房。

山缪森亦表示,新车的研发成本将不会超出现有预算,因为未来不会再投资研发新的内燃引擎车款。

自2010年吉利从福特手中买下富豪后,富豪便挹注巨资投资厂房和研发新车,并在大型对手奔驰和宝马(BMW)主导的豪华车市场建立利基,富豪的策略之一是拥抱新技术。

富豪逐步退出内燃引擎车的计划可能受吉利影响,中国空气污染问题严重,喊出2020年前500万辆电动车上路的目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