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英业达再吃苹果 夺耳机大单

英业达再吃苹果 夺耳机大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苹果蓝牙耳机AirPods去年底推出以来,席卷全球无线耳机市场,据传新一代AirPods 2已进入设计最后阶段,并将于耳机上首次导入生物辨识技术,号称是「智能型耳机」,预计年底前发表上市,代工厂英业达也再次获得订单,最快第4季出货。



针对AirPods 2出货时程,英业达发言系统不评论客户动态。据悉,英业达是苹果二大新产品AirPods、HomePod独家代工厂,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厂;AirPods至今在苹果官方网站出货时间仍达五至六周以上,显见相当受到市场青睐;至于HomePod,预计年底前上市,英业达可望于第4季量产。

英业达董事长卓桐华日前曾指出,旗下英华达上海、南京厂区产线相当「忙碌」,正全力赶工出货给客户,未来不排除扩产因应。法人认为,这显示AirPods相当畅销。

据外电报导,近日苹果通过多项专利,有一项是「具备生物传感器的耳塞」,市场推测AirPods 2有机会结合生物辨识技术,例如监测使用者健康状态,成为新颖的「智能型耳机」产品。

据悉,苹果专利文件中,提及生物识别器能监测心率,并可能帮助使用者记录心电图、心阻抗等生物信息,可用来追踪使用者健康状况,使用者运动时,也可以监测体内耗氧量,确定自己运动是否过量或不足,至于皮肤电阻感应器技术目前一般应用在测谎,估计苹果将拿来让使用者监控自身情绪起伏状态。

此外,目前新款AirPods在耳塞位置配置生物感测装置,且耳机外壳呈现对称,传感器会在使用者配戴上去后自动辨识,依配戴位置调节耳机声道,换言之,未来AirPods可不分左右耳,任意配戴。

尽管新款AirPods有望导入生物辨识技术,但法人认为,苹果通过的专利技术,未必每一项都会立即应用在下一代产品,因为苹果会考量量产良率及价格成本,因此有可能历经数代产品,才有机会在耳机中导入新颖技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