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B回温 Q3出货看增3~5%

NB回温 Q3出货看增3~5%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笔电产业今年逐步回温,研究机构TrendForce指出,今年第2季全球笔电出货量3,996万台,不论从季度或年度来看皆呈现成长。展望下半年,预估本季笔电出货量仍有望达到3~5%季成长,全年衰退幅度缩小到2%以内。



TrendForce出示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在北美标案延续与新机种出货带动下,2017年第2季全球笔电出货为3,996万台,较第1季增长5.7%,也较去年同期成长3.6%。上半年整体出货状况则受惠今年北美市场需求走强,表现不俗。

在品牌出货排名上,惠普连续五季蝉联第一。第2季由于在北美商务以及标案市场布局收获显著,以及返校潮销售推升下,笔电出货季增8.5%,达935万台。排名第二的联想则因亚太地区买气疲软,影响上半年笔电出货表现。

戴尔第2季无论在北美标案或是Chromebook出货均缴出亮眼成绩单,上季出货量季增高达21.3%,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成长7.4%,稳居第三名;苹果受惠于12吋新机改版,第2季笔电出货398万台,季增17.1%。下半年备货重点将放在MacBook Pro系列产品,预期将带动第3季达双位数的季成长。

展望下半年,TrendForce笔记型计算机分析师曾姤涵表示,市场担心上半年出货过热,需求提前发酵恐拖累下半年出货表现。然而,观察第3季市况,美系品牌惠普自第2季大举提高全年出货目标近10%,可望激励第3季出货表现。

曾姤涵认为,联想因上半年销售方针不明,将出货重心放在下半年等种种因素带动下,第3季整体笔电出货量仍有望达到3~5%季增长。整体而言,今年笔电全年出货衰退幅度可望缩小至2%以内,优于原先预期的衰退2~4%。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