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小米手机出货喊冲 英业达跟着旺

小米手机出货喊冲 英业达跟着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中国媒体报导,手机厂小米颇有重返荣耀之势,9月手机出货逾1000万支、创单月新高,今年全年销售总量可望逾9000万支、上看1亿支。法人预期,随着小米手机出货畅旺,鸿海(2317-TW)旗下富士康与英业达(2356-TW)等代工厂直接受惠,尤其英业达第4季智慧装置出货动能更是看俏。



中国媒体披露,小米2015年手机出货量为7000万支,2016年现平平,公司未公布销售数字,今年在产品与营运调整下,销售情况可期,总量上看9000万支以上、挑战1亿支大关。

小米曾于2015年设下手机总出货量要达8000万至1亿台的目标,但未能于当年或隔年(2016年)达标,随着今年可望达成当时的出货目标,小米总裁雷军更喊出,要在2年半内,重新拿下中国手机冠军宝座。

英业达、鸿海等台湾代工厂,都是小米供应链,其中英业达与小米关系密切,也是主力代工厂,英业达第3季智慧装置出货畅旺,营收表现也亮眼,部分原因就是小米产品出货加持推升。

英业达对第4季看法仍正向,其中智慧装置产品预期仍可高度成长,表现较笔电与服务器出货展望乐观许多,笔电出货估持平,服务器小幅下滑。法人认为,英业达第4季智慧装置除手机产品,美系蓝牙耳机及智慧音箱等相关,都推升智慧装置出货成长的主要动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