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为退位、OPPO Q3夺回陆智慧机龙头;爱疯增17%、市占扬

华为退位、OPPO Q3夺回陆智慧机龙头;爱疯增17%、市占扬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日本智慧手机情报网站blog of mobile 2日报导,香港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最新公布调查报告指出,2017年Q3(7-9月)中国智慧手机出货量较去年同期萎缩1%。

就厂商别出货情况来看,Q3期间OPPO、Vivo是中国成长最快速的智慧手机品牌,其中OPPO出货量较去年同期暴增109%,市占率自去年同期的16.5%扬升至18.9%、击败华为跃居首位。OPPO市占率在Q2(4-6月)时遭华为超越。



Q3华为、Vivo于中国市场的智慧手机出货量分别年增23%、78%,市占率皆为18.6%并列第2。去年同期时,华为、Vivo市占率分别为14.9%、16.1%。

小米(Xiaomi)Q3让人见识到强大的回复力道,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大增32%,市占率自10.3%扬升至13.8%位居第4。

苹果(Apple)拜iPhone 8/8 Plus开卖、加上旧机种也有稳健的需求,Q3出货量较去年同期成长17%,市占率自8.5%扬升至10.0%位居第5。

至于全球智慧手机龙头厂三星则未能挤进前5大厂之列。

上述前3大厂合计横扫中国智慧手机市场5成以上市占率,若追加小米、苹果计算,5家厂商市占率高达近8成。

路透社1日报导,中国零售业者已将苹果iPhone 8价格最高大砍20%,以期望在iPhone X于11月3日开卖前、藉由降价刺激需求低迷的iPhone 8买气。

Canalys分析师Mo Jia 10月30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第3季的iPhone出货量成长至约1,100万支、较一年前的800万支飙涨40%之多,结束连续6季以来的衰退趋势,主要是拜iPhone 8发表后、旧款iPhone降价促销之赐。

barrons.com、TheStreet.com 10月30日报导,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Jun Zhang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国的iPhone X预购订单,只用5小时就冲高至550万支,相较之下iPhone 8花了三天,预购量也只上升至400万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2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