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日电贸Q3获利增逾7成飙新高

日电贸Q3获利增逾7成飙新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被动元件产业再现财报績优生,大型渠道商日电贸(3090)公布第三季财报,由于8成电解电容器处于缺货状态,渠道商有低价库存效应,加上日电贸合并力垣企业展现效益,费用率持续压低,日电贸上季获利飙历史新高纪录,单季获利1.73亿元,季增逾7成,EPS高达1.03元;累计今年前三季获利已经超越2016年全年,EPS达2.42元。



被动元件厂财报从制造厂到渠道商,从MLCC、铝质电容、电感厂、一、二线厂商几乎全数开出亮丽财报,双率双升、第三季赚赢上半年或是前三季赚赢去年全年的亮丽数字,代表整体产业结构转佳,展望第四季,泰半厂商看好第四季淡季不淡。

日电贸为国内最大被动元件渠道商,备有一万个规格的MLCC,为韩国SEMCO代理商,在铝质电容方面则为日商佳美工在台的代理商,今年被动元件产业供需一路紧俏,不只MLCC,铝质电解电容也一路缺货,日系厂商为反映成本,有程度不一的调涨动作,根据渠道商估计,目前有8成的电解电容器处于缺货状态,因此渠道商有低价库存效益。

日电贸在8~10月有低价库存效益,加上公司改善仓储管理、善用人力,一举压低费用率,堪称合并力垣企业以来绩效正步入巅峰状态,第三季营运展现爆发力,单季获利1.73亿元,创下历史新高纪录,季增率、年增率均高达74%,单季EPS达1.03元;累计今年前三季获利4.05亿元,已经超过2016年全年获利,EPS达2.42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