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pple Watch链业绩喊冲

Apple Watch链业绩喊冲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Apple Watch 3 LTE版本近期公布美国连网资费,每月约10至15美元。苹果正在为Apple Watch开发心脏监视功能,随着Apple Watch能独立运作、自行联网,新增心脏监视功能用途更广,可望带动供应链厂商2018年业绩持续看好。

Apple Watch 3的组装厂为广达(2382)、载板为景硕、软板为嘉联益、石英元件是晶技,以及触控面板的TPK宸鸿,均有机会受惠。



广达的MacBook笔电订单部分流失,但Apple Watch 3具备独立联网的功能,市场反应与销量明显优于前两代,广达11月营收达947.1亿元的高档水准,年增2.3%。

为了推广Apple Watch 3 LTE,苹果先前与各国电信商合作,推出三个月的免费上网活动,活动结束后再依照各国推出不同方案。

过去Apple Watch必须连接iPhone才能联网,新版的LTE Apple Watch可以与智慧手机为同一门号,具备独立连上电信网络的功能,消费者不必依赖手机,直接用Apple Watch接电话、上网,或是发信息等服务,应用面愈来愈广。

另外,外电报导,未来Apple Watch机型有可能搭载可以持续监测心电图的感测器,更能侦测出严重的心脏病。

苹果正在尝试使用两根手指捏住Apple Watch两侧边框,将微弱电流穿过人体胸部,来侦测心脏的电信号以及心律不等的异常活动,也就是EKG / ECG(心电图)测试。

透过EKG,感测器可以侦测心跳节奏变化导致的皮肤内电信号的变化。

EKG心电图一般都是在医院完成测量,市场上也有一些持续佩戴的EKG摄像头。

Apple Watch若是具备这项功能,更加符合消费族群注重健康与关心心脏病的趋势,会是一大亮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