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1电容和y2电容的不同

y1电容和y2电容的不同

关键字:安规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42

y1电容和y2电容是安规Y型电容。安规Y型电容的作用:

1、减小外界共模干扰对设备的影响。就是提高设备的抗共模干扰能力也称EMS。

2、减小设备对外界的共模干扰EMI,主要包括传导共模干扰。也包括辐射干扰。

3、Y型电容主要针对共模干扰抑制,对差模干扰的抑制是X电容的任务。

y1电容和y2电容的不同.jpg

那么y1电容和y2电容有些什么不同呢?

y1电容:脚距通常都是10mm;用于跨接一二次侧;额定电压是400VAC, 耐压可以达到4000VAC;属于双重绝缘或者说加强绝缘;容量相同的情况下,y1电容体积要比y2电容适当大一点。

y1电容和y2电容的不同1.jpg

y2电容:脚距通常都是7.5mm;用于跨接一次侧对保护大地即FG线;额定电压为300VAC耐压可以达到1800-2600VAC;属于基本绝缘或附加绝缘;不仅如此,两者使用的场合也是不同的。

y1电容和y2电容的不同2.jpg

y1电容和y2电容同属于安规电容的范涛,是指用于这样的场合,即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0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