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电容器在实际应用中电压余量留多少合适

高压电容器在实际应用中电压余量留多少合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9

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一些客人对电压余量的多少有疑问。客人有时候会问:我用8个30KV的高压陶瓷电容器串联,倍压到240KV以内,行不行,有没有问题?当然有问题,而且问题大着呢!

高压电容器在实际应用中电压余量留多少合适.jpg

当以30KV高压电容器为例:额定电压30KV,实际工作电压是多少,要看应用环境。如果是在变压器油里(或者SF6气体,环氧包封等绝缘措施到位的环境中)应用30KV,引线型电容器实际工作电压建议在10KV左右。也就是三分之一的额定电压;如果是螺栓型的应用,建议在20KV以内工作。也就是三分之二和额定电压。(螺栓型结构和引线结构因为结构本身的差异,导致电容器的耐压等级不一样,螺栓型的耐压能力更强)。 

那么如果是在空气中应用,高压电容器余量问题如何解决呢?

高压电容器在实际应用中电压余量留多少合适1.jpg

高压电容器的外观结构本身就是按照要变压器油中的应用来设置的。如果要用到空气中,是要降低电压等级。比方说30KV的螺栓型电容器,直接用10KV高压电容器以内来工作,如果是引线型的,直接降到7KV高压电容器以内工作这样绝缘强度才够用。

高压电容器在应用中有很多问题,不是因为质量问题而是应用标准不明的问题。对于设计人员来说,降低电压标准来使用,能设计出更耐用的电器装备。

颖特新电子,专业生产JEC安规电容及高压电容器30年,生产的高压电容器规格型号多,全自动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在行业领先。出货快,钻石品质。本着安全的安规电容生产,为科技守护美好生活,更好的守护我们身边最爱的人的安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