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安规电容——电子元器件中的佼佼者

安规电容——电子元器件中的佼佼者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0

安规电容器在行业内已经成为备受客户青睐的产品,无论是照明行业,电表行业,更或者是各大电子设备电路,滤波电路,阻容降压电路,载波电路等各种电路都偏好喜欢采用安规电容作为电路中的主要的电子元器件。


安规电容——电子元器件中的佼佼者1.jpg

安规电容无疑是指在安全规定的范围之内,使用过程中不对人体造成伤害的标准品。

东莞市颖特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安规电容器的厂家,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陶瓷电容,安规电容是我们的主打产品。安规电容是颖特新电子的领先产品,从最初到现在高设备我们把产品打造成更完美了!


安规电容——电子元器件中的佼佼者2.jpg

专注于产品的质量,是颖特新JEC的魅力。每一条生产线的质检,确保产品的质量。与数百种的安规电容摆在一起,也许外表是一样的,但是真正的特别在于你的体验。颖特新JEC安规电容,是特别的存在,质量与价格成为正品,重视产品的质量,保障人的安全,是我们使命。安规电容是行业的佼佼者,也是颖特新电子的领先者,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