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旭陶瓷电容厂30年:绿色使命,从未止步

智旭陶瓷电容厂30年:绿色使命,从未止步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3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久前发生的校园“毒跑道”事件在社会上受到了极高关注。随后,对“毒跑道”的各方检测也在相继进行。面对国家标准,地方标准,究竟应该如何对塑胶跑道进行合理评判成为关注的焦点。

颖特新陶瓷电容厂30年:绿色使命,从未止步1.jpg


产品中的有害物质通过与人不同的接触方式而对人体产生影响,主要路径包括:一是直接与皮肤接触,二是迁移到食物,三是挥发到空气中后被人体吸收等。“毒跑道”事件主要危害方式就属于第三种情况:有害物质挥发到空气中后被学生通过呼吸带到体内。

颖特新电子生产的陶瓷电容器,是严格控制有毒有害物质的。安规陶瓷电容由10多种原物料组成,每种物料环保之要求监控颖特新电子是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其安规陶瓷电容的基体构造采用的环保的电子陶瓷多晶压电材料,经过1000℃高温烧结﹑机械压铸成型.


颖特新陶瓷电容厂30年:绿色使命,从未止步2.jpg

陶瓷电容器其电极﹑贵金属等供应商必须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及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环保检测报告,才能纳入颖特新合格供应商名册.
陶瓷电容器的绝缘层选用的是高温环保环氧树脂,制造工艺颖特新电子全程都是实施绿色环保全自动化无污染制程.
陶瓷电容器环原物料保档案监控,颖特新电子更是一丝不苟的严格按照5字方针选定陶瓷电容器合格原物料厂商:选-用-考-删-留,确保每颗电容是绿色环保.



颖特新陶瓷电容厂30年:绿色使命,从未止步3.jpg


所有原物料厂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环保检测报告一年一次测试更新

每种原物料供应商按季度抽样送检
制程过程中半成品,产品合成物环境现场抽取封样送检
制成品完成后,每年再送检权威环保机构

智创科技未来,旭守美好生活一直是颖特新人坚守的使命,爱护地球,作为30年如1日专业陶瓷电容器制造者—颖特新电子坚守这环保使命,从颖特新开始,从颖特新陶瓷电容做起!

颖特新陶瓷电容厂30年:绿色使命,从未止步4.jpg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