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不管压力如何大 智旭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坚守一线的品质

不管压力如何大 智旭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坚守一线的品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

压力?往往因为没有认清自己,而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我做得到吗?失败了怎么办?别人会怎么想?压力怎么来,就让它怎么去吧。

不管压力如何大 颖特新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坚守一线的品质1.jpg

在夸张、伸展自己的过程之中,就会遇到一些挫折与困扰,无法称心如意地发展自己,于是产生了一种恐惧感。

恐惧着将来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恐惧自己的手伸出去,会不会被别人打一拳?恐惧自己的脚伸出去,会不会被踩一脚?在这种情形下,随时随地处于一种压力状态──担心自己会不会发生什么事?

一个人求发展的心很强,却不知道在求发展的过程中,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无法预先想办法来掌控它,于是压力随之而来。

不管压力如何大颖特新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坚守一线的品质


不管压力如何大 颖特新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坚守一线的品质2.jpg

在超一线城市“北上广”工作生活的人们压力越来越大,有越来越多的人逃离“北上广”。这里的房价、房租等生活成本太高了,对于外来人员来说,快节奏、高消费的生活使得他们不得不离开大城市。随着我国经济的放缓,企业的生意也难做起来了,但是颖特新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在坚持高品质、高服务。


颖特新的高压瓷片电容已经有着30年经验了。

不管压力如何大 颖特新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坚守一线的品质3.jpg

虽然放缓经济,但是颖特新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坚持一线的高品质产品,随着经验的积累,颖特新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客户的喜爱与称赞。高压瓷片电容作为电子元件的守护神,经多重检测各大工业国认证,环保无毒,与人体接触无害,以安全为主坚守一线的品质,你的安全就是我的安全

不管压力如何大 颖特新高压瓷片电容依然坚守一线的品质4.jpg

高压瓷片电容是颖特新的一款主要产品。颖特新对产品的要求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大众。此外,颖特新还有安规Y电容、陶瓷电容、X2安规电容等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