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安规y1电容 常用信息安全、安防提醒

安规y1电容 常用信息安全、安防提醒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4

安规y1电容 常用信息安全、安防提醒:近日,山东准大学生徐玉玉遭电信诈骗后死亡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日,公安部公布徐玉玉案诈骗细节,嫌疑人通过攻击“山东省2016高考网上报名信息系统”,盗取了包括徐玉玉在内的大量考生报名信息。

据安规y1电容 了解针对近日山东、广东等地连续发生的多起学生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后受害人猝死或自杀事件,公安部通报称,案件发生后,公安部即组织山东、江西、福建、广东、海南、江苏、四川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目前,案件全部告破,2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安规y1电容 常用信息安全、安防提醒1.jpg

安规y1电容 安防提醒:日前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重侵害群众财产权益,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广大群众对此类犯罪深恶痛绝。公安机关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加大依法打击治理力度,全面落实综合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在徐玉玉案中,信息泄露的源头在于犯罪嫌疑人攻破了山东省高考网上报名信息系统。这暴露了一些网络信息系统存在什么问题?针对这些“漏洞”又要如何补救?

安规y1电容 常用信息安全、安防提醒2.jpg

安规y1电容 信息安全表示,建一个系统、开发一个应用,应该同步部署安全设施。“但实际上很多机构做不到,存在重建设轻安全、重发展轻管理的问题。”

作为新时代企业重发展轻管理的问题,对于如何补救漏洞,安规y1电容 认为,对于维护网络系统安全,目前已有不少相关法规、标准和一般操作规范,但问题关键还是网络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一般来讲,出了安全生产事故,追责是比较明确的。但是在网络安全领域,出了问题要怎么承担责任?目前还不明确。”

安规y1电容 常用信息安全、安防提醒3.jpg

一位在互联网企业从事网络安全的专业人士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犯罪”已经远远走在了前列,这是一个世界性问题。普遍来说,国内大多数政府网站、企业网站都不是自己开发的,在安全防护方面本身就存在一些漏洞。另外,在安全防护不单是技术能力问题,更重要的是安全意识问题。开发完成后,网站的安全运维是非常关键的。

安规y1电容 表示,此前其所在企业曾为一些政府网站提供技术保护,检测了不同系统存在的漏洞。经安规y1电容 分析,核心有三个层面原因:一个是主机系统层面,操作系统存在漏洞,这是信息泄露的一个源头;第二是业务应用层面,网站页面和后台数据库不安全;第三是账号风控层面,容易被“黑客”入侵或者内鬼泄露。

安规y1电容 常用信息安全、安防提醒关于对电信网络诈骗“堵漏”,无论政府、企业还是个人,首先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其次,要用先进的技术武装到牙齿。

安规y1电容 常用信息安全、安防提醒4.jpg


东莞市颖特新电子有限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规电容器(X电容及Y 电容),压敏电阻器通过各国安全认证,陶瓷电容器,薄膜电容器均符合国际欧盟环保指标。专业配套电源类,家电类,安防类,通信类等电子整机领域的应用,实现陶瓷电容器,薄膜电容器,压敏电阻器专业配套“一站式”服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