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光伏产业逆变器JEC系列安规陶瓷电容

光伏产业逆变器JEC系列安规陶瓷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2

逆变器又称电源调整器,根据逆变器在光伏发电系统中的用途可分为独立型电源用和并网用二种。根据波形调制方式又可分为方波逆变器、阶梯波逆变器、正弦波逆变器和组合式三相逆变器。对于用于并网系统的逆变器,根据有无变压器又可分为变压器型逆变器和无变变压器型逆变器。而JEC系列安规陶瓷电容在逆变器当中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光伏产业逆变器JEC系列电容 1.jpg

光伏产业逆变器JEC系列电容 2.jpg


通常,把将交流电能变换成直流电能的过程称为整流,把完成整流功能的电路称为整流电路,把实现整流过程的装置称为整流设备或整流器。与之相对应,把将直流电能变换成交流电能的过程称为逆变,把完成逆变功能的电路称为逆变电路,把实现逆变过程的装置称为逆变设备或逆变器。JEC安规交流电容,JEC高压直流陶瓷电容各司其职,确保逆变器设备使用电源安全。

光伏产业逆变器JEC系列电容 3.jpg


如上所述,逆变器有多种类型,因此在选择机种和容量时需特别注意。尤其在太阳能发电系统中,逆变器效率的高低是决定太阳能电池容量和蓄电池容量大小的重要因素。而逆变器JEC系列安规陶瓷电容也是保障品质安全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光伏产业逆变器JEC系列电容 4.jpg

工作原理

逆变装置的核心,是逆变开关电路,简称为逆变电路。该电路通过电子开关的导通与关断,来完成逆变的功能,离不开逆变器JEC系列电容器。

光伏产业逆变器JEC系列电容 5.jpg

颖特新电子JEC系列电容器为身边的每一位人传递着正能力,智创科技未来,旭守美好生活,让世界各地爱上中国智造。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