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JEC安规电容:马云入股肯德基意欲何为?

JEC安规电容:马云入股肯德基意欲何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3

马云曾在JEC安规电容演讲中说,今天的年轻人可能迷茫,觉得机会不多,但自己年轻时也历经挫折,比如,他应聘过三十几份工作,25人应聘肯德基,除了他,其他24个人都被录取,而且那个老板还是台湾人;15年前阿里巴巴也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企业,自己和18个年轻人一起白手起家,一点一滴创业,从没想过今天能和这么多大企业家沟通交流。

JEC安规电容:马云入股肯德基意欲何为?1.jpg


有人说马云小气,当初面试肯德基25人通过24人唯有马云落选,马云在国内外多次JEC安规电容演讲中都有提起。也有网友评论,肯德基一直大力推广微信支付,而蚂蚁金服支付宝业务一直被边缘化,入股肯德基为的是推广支付宝。还有就是百胜餐饮分拨上市,是比不错的投资,还有就是推广O2O餐饮。

JEC安规电容:马云入股肯德基意欲何为?2.jpg

支付宝业务是蚂蚁金服,包括整个JEC安规电容阿里系最为核心的业务,支付习惯的培养不能单靠补贴烧钱来维护,而肯德基这样的西式快餐行业核心消费人群是4岁到35岁之间群体,培养这类的消费人群的支付习惯, 马云支付宝还利用芝麻体系微信关注“蚂蚁微呗”芝麻分上500即可授信一到30万,完全不看条件的情况下授信们还可以开通花呗借呗以及提额。以后去肯德基都可以使用花呗借呗了。

将会奠定支付宝未来长远发展,以后这类人群逐渐成为社会主力,试问谁会不知道,不了解,不使用支付宝呢?

而肯德基全国门店基本上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和城镇,或者说覆盖全国75%人群,如此庞大Y电容JEC的基础对于支付宝业务推广使用,无疑是最为直接有效的。

其次,阿里系一直投资国内餐饮O2O行业,除了入股饿了吗等品牌意外还有很多,基本上上中下游阿里都有涉足,如此完整的y电容品牌产业系统,必将会使自身体系更上一层楼。

JEC安规电容:马云入股肯德基意欲何为?3.jpg


颖特新电子JEC系列电容器为身边的每一位人传递着正能力,智创科技未来,旭守美好生活,让世界各地爱上中国智造。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