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电容智能时代如何抓住机遇,第四次产业革命来到时

Y电容智能时代如何抓住机遇,第四次产业革命来到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3

抢夺新经济时代Y电容智能的主动权,已成当下政产学界的共识——继一周前的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之后,9月1日召开的2016年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全面展示百度人工智能成果“百度大脑”,“Y1Y2电容智能”再次成为重磅关键词。

Y电容智能时代如何抓住机遇,第四次产业革命来到时1.jpg

Y电容智能发展突飞猛进,大有主导第四次产业革命的势头。 随着暂行办法施行, 人工智能已投入试运行,将初步形成基于人工智能“百度大脑”已建成超大规模的神经网络, 人工智能全球化角逐的宝贵机遇——以国内、乃至全球。我国欲赢得全球产业竞争的势能转换,则必须抢占人工智能的高地,这不仅需要政策有序引导,更需要优秀企业具有中流击,宝贵机遇面前不可错失。

Y电容智能时代如何抓住机遇,第四次产业革命来到时2.jpg

伴随着高新科技的发展,以人工智能的产业格局和商业壁垒尚未形成,这给了BAT等互联网企业参与Y电容智能全球化角逐的宝贵机遇——以国内、乃至全球最早布局人工智能的百度为例,当前“百度大脑”已建成超大规模的神经网络,已能模拟人脑的工作机制。

Y电容智能时代如何抓住机遇,第四次产业革命来到时3.jpg

Y电容智能技术正席卷全球,改造着各行各业。互联网金融委员会主席、通联数据董事长肖风在论坛上表示,人工智能在未来将对资产管理行业产生重大影响。他表示,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Fintech)有很大区别,前者是互联网公司利用特别构建的互联网上的某些场景从事金融服务,更多是一场场景革命。不管是电商还是社交,用户用这些场景才能在场景里提供独到的金融服务。而Fintech是技术革命,需要懂业务逻辑的人,互联网公司必须找到这些资产管理业务的资深人士,才可能把技术逻辑和业务逻辑结合在一起。

Y电容智能时代如何抓住机遇,第四次产业革命来到时4.jpg

而对企业的初心来说,近两年积极参与Y电容智能创新的国内企业,大多数勇于迎接挑战,但也有一部分是初心不正的,这从A股市场一波又一波的人工智能概念炒作,即可窥得一斑。

颠覆性的创新,不同于简单的应用性创新,更不同于纯粹的模仿性创新。作为“第四次产业革命”的核心标签,企业深度参与Y电容智能的创新,须有淡泊短期回报的心态以及开放融合的胸怀,如此,才有可能结出丰硕的创新成果,也才能更好助推我国产业竞争势能的转换——再以颖特新电子为例,其Y1Y2电容智能一体化检验设备荣获各大工业国认证,全自动化生产线设备领先同行。

面对Y电容智能的宝贵机遇期,惟有政策逻辑和企业初心两相合拍、互为促进,我们才有可能赢得未来全球产业竞争的势能转换,我国经济的转型升级才能加速达成。


Y电容智能时代如何抓住机遇,第四次产业革命来到时5.jpg


颖特新电子专注安规电容、陶瓷高压电容30年。每一颗安规电容都找到了它一生的伴侣——小家电产品、电源产品、电机马达、LED灯饰、充电桩、医疗、智能家居产品。JEC安规电容通过多国安全认证:CSA、UL、VDE、KC、CQC、NENC15,颖特新电子也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及ISO14001环境认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