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旭JEC安规电容厂守护您安全

智旭JEC安规电容厂守护您安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1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空调的使用由原单位普及到人们的家庭,空调温控器电路安全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焦点。JEC系列电容器成员:安规Y\X电容、压敏电阻、高压陶瓷电容、薄膜电容,在电路的控制板上充当其首各司其职,默默在守护着电路安全,把美好的生活传递给每家用户。

颖特新JEC安规电容厂守护您安全1.jpg

空调温控器专为控制风机盘管开发设计,广泛应用于加热、制冷、通风的等暖通控制。风机的速度可通过调节风速按钮手动控制或自动控制,以达到控制室温的目的。它可以根据人们的需要分时段的设置开关机或房间温度,从而实现人们所要求温度的智能化。

空调即成空气调节器(Air Conditioner)。用人工手段,对建筑/构筑物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速度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过程。在夏季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使人倍感舒适。

颖特新JEC安规电容厂守护您安全2.jpg

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高,我们追求的东西也要求完美。电容的应用很广泛,特别是一些小家电上,控制器上,开关电源。我们所追求的品质也更上一层楼,对于Y电容的厂家我们要慎重,选择一家好的质量电容厂是非常关键的。颖特新JEC安规电容厂,严格的要求自己,严控把关好质量,让你的售后有保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