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购买薄膜电容,找哪家电容厂比较好?

购买薄膜电容,找哪家电容厂比较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2

现在市场上有不少的电容厂,究竟我们在采购薄膜电容的时候找哪家电容厂比较好呢?

薄膜电容器主要应用于电子、家电、通讯、电力、电气化铁路、混合动力汽车、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多个行业。随着技术水平的发展,电子、家电、通讯等多个行业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而薄膜电容器凭借其良好的电工性能和高可靠性,成为推动上述行业更新换代不可或缺的电子元件。

购买薄膜电容,找哪家电容厂比较好?1.jpg

所以我们在选购薄膜电容的时候,必须要选择一些有资历的老品牌,因为这样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就可以得到应有的保证,如果在一些一般的电容厂买到质量不过关的薄膜电容,售后就很难得到保证,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在选购薄膜电容时,不是价格低就好,而是要选择质量合格的产品,这方面就要找有资力的电容厂家,而颖特新电子JEC安规电容厂,主营安规电容、陶瓷电容、瓷片电容、高压陶瓷电容、高压瓷片电容、安规电容y1、 安规电容y2 、x2安规电容、薄膜电容、压敏电阻,是你购买薄膜电容不二的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