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日系被动龙头村田启动MLCC首次涨价国巨、华新科乐吃转单

日系被动龙头村田启动MLCC首次涨价国巨、华新科乐吃转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0

全球MLCC龙头厂村田制造所(Murata)2日宣布,针对0603及0805规格的中低容质MLCC,将控制接单量,并进行涨价,同时也要调整今年产能,预计将仅剩去年50%。不过村田并没有透露涨价幅度。市场解读,日厂调涨价格,将有助台厂包含国巨(2327-TW)与华新科(2492-TW)接获相关转单订单。

法人指出,这波0603及0805规格中低容质MLCC订单移转,就是因为国巨及华新科等台系厂商涨价,让订单转到没有涨价的日厂手中,如今日厂也要涨价,甚至还要减产,预料相关订单又将会回流到台厂手中。

村田中国总裁丸山英毅表示,随着近年来通信及车载等市场对于高阶MLCC的需求大幅成长,因此公司必须将资源集中在市场需求高、生产难度大的小尺寸产品,对于市场上已有相对替代品的0603及0805规格的中低容质MLCC,只好调降产能。

村田指出,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其他MLCC厂不断涨价,让0603及0805规格的中低容质MLCC的订单转到公司来,公司产能已不足以因应。

村田强调,将透过多家供应商及将订单转至台厂等方式,以逐渐降低0603及0805规格的中低容质MLCC的出货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1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