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你知道国巨代理商有哪些吗

你知道国巨代理商有哪些吗

关键字:国巨电容 国巨阻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7

市场在变,人心在变,尤其是在电子产品畅销的时代中,电子元器件的发展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人们对于任何产品的选择都会选择品牌产品。为了能够促进品牌的发展,品牌大多会选择代理推广的模式来发展。国巨品牌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国巨代理商有哪些呢?接下来就来看看国巨代理商究竟有哪些吧。

国巨代理商究竟有哪些呢

国巨代理商究竟有哪些呢

国巨代理商有哪些呢?国内代理这一品牌的商家众多,苏州明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在广东东莞设有办事处。主要代理销售奇力新(CHILISIN)、华新科(WALSIN)、国巨(YAGEO)、旺诠(RALEC)、风华高科(FH)、立隆(LELON)、长电等品牌电子元器件。

东莞华宏也是其中之一,这是一家中资工贸相结合的多元化经济实体,一级代理国巨(YAGEO)品牌,批发和零售电容系列元器件;主要的产品有积层陶瓷电容、贴片电阻,贴片电感,被广泛用于计算机、家用电器、通讯信息、航空、军事、医疗等领域。

国巨代理商中还有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深圳颖特新。针对以上问题,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深圳颖特新官网汇总了33万颗电容物料的数据库,能够通过极简的操作,了解到各类电容系列的料号。在这里,你可以根据使用参数信息、物料编号、应用领域等信息查找到原厂物料编号,然后再根据物料编号进行参数详情的查看、产品手册的下载等操作。

国巨代理商有哪些,深圳国巨代理商众多,足以可见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以上所介绍的这些品牌就是国巨代理商中的代表品牌,选择这些国巨代理商可以确保所购买的国巨电子元器件的品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