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德州仪器竞争优势

德州仪器竞争优势

关键字:德州仪器 竞争优势 半导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3
日前,德州仪器的高管参加了一场由摩根斯坦利举办的行业会议,在会中,他们谈到了关于产业现状和他们实力等多方面的问题。


德州仪器首先指出,公司有几个竞争优势:


一是拥有自己的制造和技术,特别是300毫米晶圆厂。在这种环境下,拥有这些工厂的价值再次得到证明,这使我们处于非常好的位置,可以在这种大流行中做得很好。


据了解,德州仪器正在建设第三座300毫米工厂。它将在德克萨斯州的理查森(Richardson)举行。它应该准备在明年下半年具有产出潜力。一旦建成,然后配备齐全,随着时间的流逝,该工厂的年收入潜力将达到50亿美元。


我要向您提供的另一个角度是我们的方法,即我们的业务模型,该模型的重点是在模拟和嵌入式领域中的目录零件,以及来自工业汽车最终市场的产品生命周期非常长的产品。因此,该策略使我们能够建立持续数年甚至数十年的库存。因此,我们不必担心该库存的过时。这样做的风险很小。因此,我们的库存水平通常都高于竞争对手。


我们认为这是一笔不错的投资。大流行以及我们经历和仍在经历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从战术上讲,交货时间通常保持稳定且短暂,但仍有很多不足之处,这是毫无疑问的。


德州仪器重申,公司对库存策略充满信心,这一切都从业务模型开始,其竞争优势在于其运作方式。这样一来,德州仪器便可以携带更高水平的库存,并在为资产存入资产负债表上的某些现金之间的权衡取舍感到非常满意。但是,随之而来的潜在好处是拥有真正的高可用性,并为客户缩短了交货时间。


汽车可能是一个值得强调的领域,每个人都已经在很多报道中阅读了有关该领域的内容以及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们可以通过几个不同的方向来看德州仪器在这个领域的实力方向,一个方向是查看各个部门,因此电动汽车将位于我们称为动力传动系统的部门中。他们还投资了其他四个领域,其中包括信息娱乐,集群显示器,ADAS系统,安全系统,然后是车身电子和照明。


德州仪器拥有65条不同的产品线,其中45条公司将这些产品运送到汽车行业。然后,如果以客户的角度来看,德州仪器大约有1,000家不同的汽车OEM客户。


在谈到对市场的聚焦的时候,德州仪器产品,当他们跨入市场时,就会在所有市场中找到良好的机会。他们表示,公司的产品具有一定的差异性,但他们希望可以将产品销售给跨多种设备的多个客户,最好是跨多个行业和市场。当发现这样的机会时,它们往往会生存很长时间。这些就是德州仪器正在寻找的机会类型。您会发现在工业和汽车市场中有更多此类机会。这将继续是德州仪器的优先事项。但是,我们将继续在市场中寻找良好的机会。


在关于半导体整合方面的分析,德州仪器表示,规模只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但这还不够,不是唯一的事情,但这确实能帮助他们扩大了产品组合,并在制造领域取得了一定的规模。

编辑:ls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