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充了再上充电桩

充了再上充电桩

关键字:电动汽车充电桩 NUC970 NUC480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7

电动汽车充电桩 参考应用方案



前言

充电桩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和居民小区停车场或充电站内,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提供充电。

充电桩的输入端与交流电网直接连接,输出端装有充电插头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通常可以提供常规充电和快速充电两种充电方式。充电桩提供人机交互操作,可以进行刷卡、充电方式选择、时间设定、费用打印等操作,同时显示充电量、费用、充电时间等数据。

充电桩系统可分为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和交直流一体充电桩。根据充电桩产品功能以及系统构成的差异,主控可以选择Arm9或Cortex-M4。

新唐Cortex-M480系列

主频最高达192 MHz ,支持双 CAN2.0接口,支持最多11路UART接口,支持USB HS /FS、Ethernet和EBI 等,满足与周边模组及车辆的交互需求,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转换速率5 Mbps  ADC搭配多路高速PWM, 提供更及时的反馈和保护; 支持AES, SHA,ECC,DES等Cryptography功能,全方位保护您的数据安全

新唐ARM9系列

内部堆疊DDR 記憶體,采用LQFP封装,简化電路设计和加工,强化系统EMI和EMC性能, 支持双CAN2.0 、 USB 和Ethernet,最多可支持11路UART接口,满足与周边模组及车辆的交互需求;支持Linux 3.0和TFT LCD顯示裝置。


国网充电桩

图片

针对国家电网充电桩系统,新唐推出充电控制单元解决方案。

相关IC:✔NUC970 ✔NUC480

单体式非国家电网充电桩

图片

在非国网标准充电桩系统中,针对单体式和集中分布式充电桩系统,新唐分别提供单体式充电控制单元、分布式集中控制单元和充电模块的解决方案。

相关IC:✔NUC970 ✔NUC480

集中分布式非国家电网充电桩

图片

相关IC:✔NUC970 ✔NUC480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1-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