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NUC120系列可以干什么?

新唐NUC120系列可以干什么?

关键字:新唐M0单片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4

NUC120是新唐M0中带USB系列的产品线。众所周知,USB,目前只能用于计算机周边设备。其它行业领域很难有用得上的。它带了SPI,I2C,UART,I2S等,可以做类似的桥接设备。像新唐的仿真器Nu-Link就是利用NUC120RE3AN和一个SPI的FLASH组合起来做的,很成熟的一个下载仿真脱机烧录器的方案。其它的如USB的条码枪,USB打印机,USB的采集器,USB声卡,USB读卡器,USB无线数传DTU,USB分析仪,USB手写板,USB控制杆。凡是用到USB的从接口的小东西,基本都可以做。

没有USB接口的产品线,如NUC100,很多用于工业控制,工业采集上,变频器,PLC,通信设备监控,点验钞机,电梯控制板,加热控制器,工业自动化控制,电机控制。凡是用到通用16位机,8位机的,都能用上。特别有需要高速SPI,DMA功能,多IO的,通常用这个系列。对于工业上。用5V的外设比比皆是,所以用新唐 M0更方便接口电平兼容及加强搞干扰性。其它的还有带CAN,LIN总线的NUC130系列,也带USB的NUC140系列。只是多了一些配置。

稍低成本的应用就用M05X系列,特别是有QFN-33的小封装,有与传统8051差不多的IO资源及更强的外设,还保留着低成本系列中却有EBI总线。很多传统的51方案,很多外设都需要并行通信,有总线更是方便。如我做过用EBI驱动NANDFLASH读写擦除,现在很多TFTLCD做HMI,集成了8080,6800总线的。更是需要一个EBI总线去驱动。这个系列说白了就是竞争高端的8051及其它8位机市场。甚至带8路PWM的M052ZAN,有人用于LED像素灯的控制,PWM能达到16位的分辨率。这就是号称犀利芯的魅力所在。

新唐其它的更低成本的,据说有个给力芯,更是竞争小家电的2-3块钱成本的市场。还有专业的电机驱动控制的M0,以太网的,高端应用的。语音识别,语音回放,语音控制方面的,更是很能丰富和全面整理个单片机应用领域,也有高端的ARM926,做语音教学,语音互动玩具,FLASH动画引擎,JAVA虚拟应用等。包括以前的4位机,8051,ISD语音固态录放,各行业各方面的半导体集成等固有产品。从各个方面去瓜分整个单片机嵌入式市场的巨大蛋糕。做大,做强,做全,这应该就是新唐的雄心壮志大手笔规划的体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5-2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