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NUC980物联网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新唐NUC980物联网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字:Nuvoton芯片 Nuvoton单片机 Nuvoton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13

新唐最新物联网门禁系统解决方案,采用高阶 Arm9 NUC980 微处理器,同时在物联网安全方面成熟的《新唐指纹辨识安全物联网门锁解决方案》。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传统的门禁系统也渐渐需要具有联网的功能,由于门禁系统为固定的装置,采用有线以太网络即可达到联网功能,透过联网功能实现与后台服务器做及时联机、认证与纪录。另外门禁现场也可以透过 LCD 显示出入状况,并使用多个串口控制外围的多种设备如 NFC 卡片阅读机、打印机、匝门等。

联网系统在 Linux OS 下可以快速与建构完整的 TCP/IP 协议,让用户的控制器在联网同时,都可以快速控制外围装置,不会发生因联网时匝门控制不顺而使进出人员被夹伤的状况。

新唐NUC980物联网门禁系统解决方案特色

新唐科技 NUC980 以太网系列微处理器内建最大到 128 MB DDR 内存,可以很轻易执行 Linux OS,并且搭配 LQFP MCP(多芯片封装)技术,让硬件设计更容易,不需要在意高速 DDR 内存布线的同步问题。另支持 16-bit EBI 接口,可以连接到 i80 mode 的 LCD ,作为彩色人机接口的显示,以及 -40°C 至 85°C 的工业级工作温度。此系列额外配置最多两路 10/100 Mbps 以太网 MAC、RMII 接口与硬件加密引擎和多种通信串口界面如2个 CAN 2.0B 接口、多达10个 UART 接口等等,可以提供门禁管理方案应用的需求。

新唐NUC980物联网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Nuvoton&

如需要了解更多新唐MCU产品,请联系新唐代理微信980010600

。负责新唐解决方案系列在中国区的推广,解决客户在使用新唐系列产品中存在的问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