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OneChip/芯昇 >> CM32M101A开发板“使用指南”

CM32M101A开发板“使用指南”

关键字:CM32M101A开发板 使用指南 芯昇科技代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145
CM32M101A是中移芯昇推出的首颗MCU芯片。目前已在智能门锁、红外测温仪、工业衣服裁剪机器和挂件运输系统、打印机喷头控制板、车联网北斗数据安全终端、智能双路充电插座相关场景进行应用方案拓展。


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CM32M101A配套开发板。


开发板优势:

节省硬件设计时间

功能组合多样

降低设计成本

快速搭建方案


适用领域:

适用领域


开发板组成

开发板组成


连接方式

连接方式

使用方式

STEP1
下载芯片资料包。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HyVYqudT3rgXf9dND4J8A
提取码:CM32

STEP2
使用软件环境为keil5,安装pack包。
pack包

STEP3
打开demo程序,路径为:
3_SDK\CMIOT.CM32M101A_Library.1.0.0\projects\cm32m101a_EVAL\examples

STEP4
点击魔术棒(Options for Target),查看Device选项下芯片是否添加成功,点击Debug,选择Jlink。
魔术棒

STEP5
点击setting,查看是否可以识别到芯片,全部确认后点击确定。
setting


STEP6
编译程序(F7、rebuild),无报错后下载程序(F8)。

STEP7
观察LED显示或使用示波器测量GPIO是否符合预期。

GPIO

OneChip

以上是CM32M101A配套开发板的使用方法。

如需要了解更多中移芯昇(芯昇科技有限公司)MCU产品,请联系中移物联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芯昇科技代理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也为大家介绍了中移芯昇采用芯来内核推出低功耗大容量RISC-V MCU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