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意法半导体新一代FlightSense飞行时间传感器测距4米并有自动省电功能

意法半导体新一代FlightSense飞行时间传感器测距4米并有自动省电功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1

中国,2018年3月19日——意法半导体VL53L1X 飞行时间传感器将FlightSense技术的测距提高到四米,让低功耗的高精度测距和接近检测功能适用于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不像其它的采用简单红外技术的IR接近传感器,因为只测量信号强度,测量精度通常受到被测物体的反射率影响,FlightSense传感器根据光子往返飞行时间来直接测算物体与传感器的距离,测量精度不受被测物体表面特性的影响。

123

低功耗和快速测距性能让VL53L1X特别适用于移动机器人的循墙行走、悬崖检测、避撞功能和无人机或无人飞行器(UAV)的悬停/着陆辅助功能。其省电存在检测模式可在PC、笔记本和物联网设备上实现创新的用户接近后自动睡眠/唤醒功能,以及相机自动对焦辅助和手势识别。其它目标应用包括马桶、龙头或洗手液器等卫生洁具自动化和售货机的库存管理或智能货架系统的包裹计数功能。

全集成的微型VL53L1X模块大小只有4.9mm x 2.5mm x 1.56mm,适用于空间非常有限的应用场景。新产品引脚并与上一代产品VL53L0X兼容,方便用户轻松升级现有产品。在紧凑的封装内,新产品集成激光驱动器和发射器,以及单光子雪崩二极管(SPAD)光接受器,让意法半导体的FlightSense传感器具有无论比的测距速度和可靠性。此外,940nm非可见光发射器消除了发射闪烁光的问题,可隐藏在保护窗口后面,不影响测距性能。

FlightSense已经被用于很多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的产品。VL53L1X即日开始量产。有关价格信息和样片申请,请联系所在地的意法半导体销售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