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ST意法半导体TSB622灵活高压运放瞄准汽车和工业环境应用

ST意法半导体TSB622灵活高压运放瞄准汽车和工业环境应用

关键字:ST 意法半导体 TSB622 高压运放 汽车和工业环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2
2022年7月1日,中国 —— 意法半导体 TSB622 通用低功耗双算放大器(运放)增强在工业和汽车应用中的鲁棒性和灵活性。
汽车和工业环境应用
TSB622的单位增益稳定,工作温度范围扩至 -40°C 至 125°C,取得了车规级认证,支持2.7V 至 36V 的宽电源电压,设计人员可以用同一器件设计有不同电压域的多种应用,轨到轨输出最大限度地提高动态范围,同时1mV 的输入失调电压确保低功耗运放同样具有很高的精度。

增益带宽积(GBW)为1.7MHz ,每通道最大工作电流为375μA (在 36V 电源下),TSB622取得了高速度-功耗比。电源电流小,适合低功耗应用,并有助于延长电池供电设备的运行时间。

此外,4kV的 ESD 耐压(HBM - 人体模型)和增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确保 TSB622 能够承受技术要求苛刻的工业和汽车环境。

TSB622 双运放现在采用 SO8 和 MiniSO8封装,可节省电路板空间并有助于降低 PCB 的总体成本。7月上市的3mm x 3mm DFN8 封装将配备wettable flanks结构,可提供额外的机械强度,以满足汽车行业的要求。

如需要了解更多ST意法半导体MCU产品,请联系核心代理商(980010600)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ST代理联系方式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也为大家介绍了ST意法半导体首款采用微型SMB Flat封装的1,500 W TVS二极管SMB15F已经通过认证,也是目前我们主推的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0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