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意法半导体STLINK-V3MINI调试探头:体积袖珍,携带方便

意法半导体STLINK-V3MINI调试探头:体积袖珍,携带方便

兼备STLINK-V3SET的强化功能和独立模块的简便性

关键字:STM32 STLINK V3MINI 意法半导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3

中国,2019年7月24日——意法半导体的新调试探头STLINK-V3MINI兼备STLINK-V3SET的强化功能和独立模块的简便性,可加快代码上传速度,提高接口的易用性,而且价格更实惠。

体积袖珍,携带方便,新探头可随时随地上传和调试STM32 *微控制器应用软件,利用意法半导体的14引脚STDC14调试电缆连接微控制器,支持虚拟COM端口(VCP)等强化功能。VCP调试代码更省事、更灵活,例如,可以在PC上轻松观察运行时数据,调试操作变得更快、更明确。

支持大容量存储是STLINK-V3MINI的另一个功能,通过简单的鼠标拖放操作,可直接通过探头上传文件,快速验证新的创意点子,或运行各种演示程序,把开发工作变得更轻松。

此外,STLINK-V3MINI还配备用于3D打印的参考文件,让用户能够设计个性化的探头外壳。

STLINK-V3MINI与STM32CubeProgrammer配合完美,主流的商用IDE开发环境,包括Keil®MDK-ARM、IAR™EWARM,以及基于GCC的IDE,例如:意法半导体STM32CubeIDE免费开发环境,都直接支持STLINK-V3MINI探头。此外,用户可免费使用意法半导体提供的探头底层API接口,方便在定制测试平台上集成STLINK-V3MINI。

STLINK-V3MINI实现了意法半导体第三代探头的强大功能,现可通过意法半导体官网www.st.com/stlink-v3mini或当地代理商购买新探头。

关于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ST)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提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的、高能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意法半导体的产品无处不在,致力于与客户共同努力实现智能驾驶、智能工厂、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以及下一代移动和物联网产品。享受科技、享受生活,意法半导体主张科技引领智能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意法半导体2018年净收入96.6亿美元,在全球拥有10万余客户。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8-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