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意法代理商:ST意法半导体数字电源指南

意法代理商:ST意法半导体数字电源指南

关键字:ST 意法半导体 数字电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8
数字电源是一种将数字控制技术应用于电源管理应用的能量转换系统,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更快的控制回路,能管理复杂拓扑以及设计灵活性等诸多优势。

关键特性与优势

要求更高的系统效率,满足最严格的能源要求
更高的功率密度与开关频率,更快速的控制回路
配电应用的系统级可靠性、监控与安全(带故障预测功能)
 
数字电源是软硬件理念和解决方案的协同 

它提供构建智能电源系统的可能性,自动适应其环境变化并不断优化整体系统效率。
 
主要应用于开关电源(SMPS)的数字电源主要关注面向服务器和数据中心PSU、通信电源、电动汽车充电站、UPS、发电系统、LED/OLED 电视的解决方案,且逐步应用于其他电源应用(功率范围从几十瓦到几百千瓦)。
 
ST数字电源产品和解决方案

意法半导体的广泛数字电源产品组合可满足数字电源设计的要求。我们的产品包括MCU(专为数字功率转换应用而设计,采用全数字控制方法)和数字控制器 (具有面向软件控制算法的专用ROM存储器)。

意法半导体的功率型分立器件针对软开关谐振和硬开关转换器进行了优化,可最大限度提高低功率和高功率应用的系统效率。基于氮化镓的最新产品具备更高的能源效率,并支持面向广泛的应用提供更紧凑的电源设计。
 

意法半导体的数字电源解决方案可以使用专用的评估板、参考设计、技术文档和eDesignSuite软件配置器和设计工具来实现。

如需要了解更多ST意法半导体MCU产品,请联系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ST代理商联系方式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3-06-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